美丽的魔方玫瑰

今天说个好玩的东西,会盛开的玫瑰。
原名Magic Rose Cube,发明者叫Valerie Vann,在网上找到她个人主页的两个链接,但是都无法访问,可惜。
普普通通的小纸片,加上人的创造力,也可以变魔术哦。
打开之前,小小的立方体,是不是看着很普通的样子。

 
玫瑰盛开了,才展现出她美丽的一面……
更难得的是,打开合上的方法都非常简单,随时可以来回变化。

 
附:Magic Rose Cube的创作基于Sonobe’s unit折法,这个折法是花球折法中非常富于变化的一种,折好单个部件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将3/6/12/30/60个组合在一起,组成不同的形状,非常有趣。更多变化请看这里,可以大开眼界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手工习作.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美丽的魔方玫瑰

  1. Chengqi says:

    注释一下,这两张图里面是同一个东西合上-打开的结果:)

  2. m004916 says:

    請問一下你的Magic Rose Cube折法網路上好像失去連結了謝謝妳

  3. Yingxin says:

    留一下你的msn可以吗,不然我怎么告诉你呢

  4. m004916 says:

    對不起我忘了留電郵m004916@gmail.com我昨天晚上收到一份折法照著做完了卻不太會展開花是勉強開好了葉子展開卻跟你不一樣可否敎我訣竅呢感激喔

  5. 思远 says:

    可否教教我怎么做啊?都找不到教程的说~这个好赞啊!!!!!
     

  6. 思远 says:

    我的mail地址:hyukliris@yahoo.com.cn
     

  7. gy says:

    你好,可以教我吗?我很想学,我的email是petgy@hotmail.com,谢谢~

Leave a comment